close
有一次拜拜的時候我的MSN沒關...下樓幫忙燒紙錢...

一回來~我妹就跟我說...

哥...剛剛有好幾個人要找你耶!!!

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......

所以~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!!!

但是...他們都下線了耶~

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

結果......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..........





『對不起,我哥已經不在了...

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,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......』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名中國觀光客,想嚐嚐古坑咖啡的滋味,於是點了一杯咖啡,

趁著老闆還在煮咖啡,就點根煙享受享受,

老闆好心送上裝滿咖啡渣的煙灰缸給他,和一杯熱水

沒想到這位老兄竟然以為這就是他點的咖啡.


他就把咖啡渣倒進去,攪一攪就喝掉.

這位老兄一口喝光光,留下人民幣走人,

等老闆端上咖啡,才知道誤會可大了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老婆值班,所以帶兩個小鬼去外面吃,

邊騎著車邊問他們要吃啥?

女兒說想吃麥當勞,兒子因為中午吃過肯德雞,所以我決定去那家擔仔麵吃.

這時女兒突然說沒味口了,

身為老爸的我哪會不懂她在想什麼,

於是就安慰她說:「我們先吃飯,吃完再買妳的麥當勞好了!」

到了店裡,點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炸豆腐和其他的菜,他們就開始搶著吃了!

順勢也分了半碗飯給女兒,吃了差不多了,跟女兒說麥當勞下次再買了喔,

她說好,可是要先答應她一個條件,

就是回家後要把哥哥煮來吃,因為他一直搶豆腐.

哥哥這時也搶話說那妹妹也要煮來吃.

兄妹相殘還得了?於是我只好犧牲自己了,那把爸爸煮來吃好了.

兒子說:「才不要!」

我說是不是捨不得爸爸時,

女兒馬上就說:「爸爸那麼胖,我們吃不完啦!」

隔壁桌居然笑到噴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