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情侶感情非常好

有一天呢.他們兩個靠在樹下甜言蜜語的

忽然女生就說了:寶貝 你一天都要想我10次才可以睡覺喔!!

男生回答道:好啦!!我知道了

過以天後.女生發現他男朋友精神都很不好

女生就非常納悶 但是他也不多想

有天阿 他們倆在約會的時候

女孩發現男孩黑眼圈非常嚴重

就連他在講話都沒聽 只是呆呆的點頭

她就敲了敲他 然後問:寶貝 你有沒有一天想我10次啊?

男生回答:我從前天到現在..每天都想你3次...

女生又問:我不是說一天要想我10次  為什麼你只有想我3次ˋˊ?

男生又回答:....↓







注意:笑點在最後一句!!!在往下拉!!







男生回答:寶貝...你先聽我說阿..剛開始1個星期我還可以每天
"想你"10次 到一個禮拜後...我忽然發現.......





        








〝我起床會腳軟〞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ll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